最近因為一些事情發現自己被某個人討厭了

雖然不知道明確的原因

但總覺得被控制狂把我批評成公主這件事情有點荒謬

 

這讓我想到以前小時候在跟人吵架的時候有一句常講的話

"說別人就是說自己" 大概是一樣的道理吧XD

 

當我第一次在抱怨這件事情的時候

心裡真的是滿滿的委屈 畢竟 也都認識兩年了

而且我覺得我也是很用心地在對待身邊的朋友

卻完完全全沒有預料到 這個人有一天會這樣子批評我

甚至還會私底下黑我

 

所以我今天很勇敢的 針對了那句在群組裡面的 XXX 下來幫公主拿 PS4 的這句話提出了疑問

其實我沒有要攻擊誰

只想知道 以往的低調 是我身為一個曾經的朋友的禮儀

而今天的回覆 則是希望妳給自己一個尊重

畢竟 等到有些事情要開始互揭瘡疤的時候

大家都不會有什麼太好的下場

 

能做的 就像五月天歌詞一樣

不打擾 已經是我最後而且唯一能給的溫柔了

也希望 你能夠體會這樣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