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參觀一間得名的手沖咖啡店 MT49 芒果樹 49 號咖啡店

來到了咖啡店當然要點咖啡

雖然有名的是手沖 不過我我想知道他們家烘的咖啡豆透過義式機能得到什麼樣的表現

所以我點了雙杯義式濃縮 (一杯是烏干達 另外一杯則是巴西) 

剛上桌的咖啡 透明的義式咖啡杯配上木質托盤 看起來很可愛 也很有質感

咖啡聞起來有很強烈的酸味 入口之後酸味在嘴裡整個擴散開來...還夾雜了一點點的苦澀味

這兩杯咖啡中 烏干達的表現還多了一點厚度

以結論來說我都不是很愛

 

這件店的另外一個賣點應該是宮崎駿吧

店裡的裝潢是屬於工業風 搭配了很多宮崎駿的擺飾

整間店給人的感覺非常的舒服

就算坐在吧檯區也不會覺得一個人有點尷尬

價格方面的話

我覺得還算蠻公道的

兩杯義式才花 100 元 而且還提供座位

 

店裡的招牌還有一樣就是他們的限量鬆餅

平日每天製作 30 份, 假日提供到 60 份

是需要有點飲料才能加點的餐點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件店的評分大概 3.5 顆星

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他們的義式咖啡不及格

雖然整體的裝潢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

店員也相當地有禮貌

但是既然是咖啡店(雖然是以手沖聞名)

也不能把義式咖啡做得這麼的不及格...

 

價位來說非常的經濟實惠

沒有添加物的餐廳現在也很難找了

所以如果是以跟朋友找個地方聊天的角度的話我還算是推薦

只是可能可以改點手沖咖啡 或是一些其他的餐點

大概是我對這間店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