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認識 Nora(英國時期的瑞士室友) 之前

其實我對瑞士的印象就只是鐘錶王國 私人銀行 還有阿爾卑斯山的這三個印象

應該跟歐洲其他的地方沒什麼兩樣吧

對我來說

歐洲最讓人喜歡的就是他們的慢步調

還有良好的居住環境跟品質(房子很漂亮 天空很藍 行人路權幾乎最大)

 

才落地要買機票就遇到難搞的車票機

螢幕上選來選去大概有幾十種不同的買票方法(汗)

更別提說後面排隊的人龍了...

還好 google map 還蠻給力的

 

到了蘇黎世中央車站之後

又花了一些時間才搞清楚輕軌跟火車的差別

在 check in 過後,用 trip advisor 找到了一間較平價的餐廳 "Haus Hiltl"

餐廳的左半側是剛才提到的自助餐餐廳 右半側則是一般的西式餐廳 (能交互 share 食材這點還蠻聰明的)

簡單來說就是它就是瑞士的自助餐啦!

餐廳 buffet 區的兩側有放置各種不同的餐盤(冷熱大盤、碗盤、外帶餐盤等等) 供顧客使用

想吃的東西就直接裝進盤子裡後 直接到櫃台秤重付款 內用好像還要再加一點服務費之類的

自助餐廳的內用區

一堆德文的結帳區(如果你不開口講英文的話他們是不會切換語系的...只會對著你微笑 囧rz...)

buffet 區

話說我也是癡癡的在店裡傻傻地看了五分鐘之後才大概搞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最後才幸運的得到這盤餐點(其實旁邊也有提供自助式的冰水...但是我沒注意到...)

炸物吃起來很普通

新加坡炒麵、義大利肉醬千層麵也很不錯

其他就都蠻正常的

 

吃完午餐之後就去跟台灣朋友會合了(結果他們聽說很好吃,晚上又嚷嚷著說要來,所以我昨天兩餐都吃同一間餐廳 @@)

其實餐廳提供的菜色蠻多的(從沙拉、各式咖哩、炒飯,還有西式餐點,甚至還有甜點)

午晚餐的餐點也稍有變化,算是蠻有誠意的

但是因為店裡都是客人所以我就不好意思跑過去一直拍

其中芒果慕斯超好吃

而第二次的新加坡炒麵的時候有點過鹹

 

不點飲料的話,一個人大概會吃到 15 瑞朗左右 (根據食量加減 5 瑞朗左右)

之後有空有時間再補上其他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