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到英國的東區(Oxford circuit 還有 Bond street) 逛街

雖然是令人開心的活動,不過白天還得參加週考...我真的是很討厭考試(怒!)

重點是...我才考了 63 分...真是丟臉

經歷完這個悲傷的故事之後,終於開始今天的第一個活動~逛街!

而我們的第一站...又是珍珠奶茶店

到底是有多愛喝珍奶啊XD

 

話說回來,英國的牛津街真的是超好逛的耶

你可以在街上找到各大歐洲服飾店,而且還有一些平價但有型的成衣店,在路上還看到很多觀光客就直接拉著行李箱逛街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歐洲同胞們的工時都很短,明明就是星期五的上班時間,但是各大商場都被擠得水泄不通⋯⋯超羨慕的QQ

 

此外,我們還在大街上巧遇了迪士尼商店,竟然都來了當然要進去逛逛囉~

進去之後有一點點小失望,因為東西實在是太寫實了...

而且基本上有一半都是我不愛的公主系列...

在逃離無聊區之後我馬上就發現了小蜜蜂的最愛

因為覺得太好笑了,所以立馬穿了這張照片激怒她XD 

 

 

如果有一天我在正版的迪士尼店看到這麼奇怪的史迪奇我應該會哭出來吧XD

 

逛街行程結束後,就來到了今天的高潮!

泡 bar, 每個禮拜學校都會幫我們安排一些活動,讓大家有機會可以互相認識

 

所以我們每個星期一晚上都會有迎新酒吧趴

每個星期五晚上會有慶祝週末趴(而且還要跑三攤)

當然中間的時間我們還是有很認真的生活跟唸書的啦(咦?)

   

 這就是我傳說中的瑞士室友了,才18歲...

不過是個開朗又聰明的孩子,可惜我只能住一個月而已⋯⋯哀桑

 

明天的行程是到遙遠的遠方去看世界奇觀巨石陣~希望可以順利早起...還有祈禱千萬不要下雨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