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了比較級的文法

還有過去完成式, 過去完成進行式

覺得小時不努力...長大後一知半解的感覺很差

雖然很想回去較以前的自己認真一點 不過現在的自己其實也好不到哪裡去XDD

 

昨天晚上在室友討論現在/過去完成式 和 現在/過去完成進行式

感覺他比我還更像大人

講話有邏輯成熟

 

讓我覺得...恩...學習的獨立性還是不夠強

如果可以的話

還是希望可以進步一點

明天又要進行週考

回顧這兩個禮拜學習的狀況怎麼樣

這週也是上午課老師最後一週的課 之後他就要去越南發送愛心了

希望可以趁這個禮拜升級

如果不用考試就可以晉級那就最好了

不然我那破英文真的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考過

必須要更注意每個細節才對!

下個禮拜則是瑞士同學最後一個禮拜的課程

還可以認識英國新朋友

 

要在短時間之內找到可以聊天的對象真的好難

雖然我已經自認是開朗的女子了

但是在這邊其實常常還是會遇到無話可說的窘境

不過如果要在更活潑的話就顯得虛假了

 

今天晚上要去參加學校舉行的萬聖節 party

本來以為船票就已經夠貴了 17 鎊, 沒想到...買衣服花了我 30 英鎊...

而且那個商店的店員還給我大出包 刷了我100英鎊...

還好我有發現 不然就真的哭哭了@@

 

今天晚上的萬聖節活動非常的好玩

雖然是第一次參加 不過因為有同學一同前往

感覺也就安心多了

 

今天的活動地點是在泰唔士河

學校拿我們的門票錢包了一艘小遊艇 還請了一位 DJ

在船上我們能做的就只有三件事情

1. 跳舞

2. 喝酒

3. 累了就往外看風景

整個就是酒池肉林的生活XDDD

 

晚上的倫敦夜景真的好美!

上船之後,我們沿者河一路往西

途中還經過了大笨鐘, 倫敦眼,... 還有許多著名的英國地標

 

因為大家都是同一間學校的學生 加上化妝跟一點的微醺

認識朋友這件事情變得很簡單

雖然沒有拍到自己好看的照片

不過倒是拍了一些不錯的夜景跟同學的照片

 

一堆鬼在排隊等剪票登船

搞怪同學

大笨鐘

漂亮的女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