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英國就是要來看哈利波特!

還有英國才有的節慶

 

今天本來是要參加哈利波特+牛津一日遊的

但是...沒想到 恰巧撞到了英國的煙火節 Orz...

 

所以只好改變行程只參加哈利波特攝影棚半日遊(害我虧了大概 30 英鎊...想哭)

早上的天氣很好 從倫敦市區出發花一個小時就到了

 

路邊還有哈利波特公車

排隊的時候會先看到哈利波特的小閣樓

接下來會有解說員做一些簡單的介紹 當然你也會有機會遇到一些瘋狂的粉絲

畢竟大家都花了大把的錢(35鎊, 不含交通費與接駁車)入場了

總是會希望可以深入體驗這個地方

 

對於已經不是哈利波特迷的我來說

基本上就是保著一個來朝聖的心態

剛好人在英國 剛好學校有 tour 可以參加 剛好有空 就來了

如果來了可以見到妙麗本人的話我應該會比較期待一點XDD

 

在這個攝影棚內

你可以看到不同的道具 跟一些影片的製作過程

如果是用這個角度來參觀的這個影城的話

對我來說就有趣多了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他們將場景和角色設計完並將他們實現的過程

因為角色太噁心了 所以只放模型

這個兩小小的模型

在另外一個房間裡面變成一個超級巨大的模型(相機被同學借走了所以只能先用手機的相片檔一下XD)

總而言之就是非常的霸氣

 

今天也是一個重要的紀念日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人買了很多火藥準備謀反

沒想到在起義之前就被抓走幹掉了

皇室成員為了慶祝自己成功的活了下來

所以在每年的 11/5 都會施放煙火

 

剛好英國朋友也要去看煙火 所以我就賺到 可以當跟屁蟲

煙火施放的地點在 Battersea Park 須持門票入場 (8鎊, 英國真的是除了博物館以外的地方都好貴QQ)

在煙火施放之前他們弄了一個超級大的火堆讓大家取暖並營造氣氛

 

然後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8:00 的煙火秀 煙火持續施放了半個小時

雖然這些煙火跟以前的煙火並沒有非常大的差別

但是放半個小時也算是很有誠意了

加上可以體驗當地文化 只能說真的是超值得的

有趣的是

煙火結束之後 大家就真的解散了XD

跟跨年放完煙火就解散的概念差不多

之後就跟英國朋友找了一間酒吧坐下來混了兩個小時之後回家

整體來說今天算是忙碌但是很好玩的一天

 

明天要搬離宿舍到外面去住雅房了

真不想離開學校 有早餐晚餐還有貼心的小室友

不過換個環境或許會很不錯也說不定

就等時間來揭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