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拜訪英國朋友的

只可惜他跟他女朋友今天生病了QQ

 

所以在耍費一個早上之後

我決定出去外面走走

 

因為上次樂高店開幕的時候我沒進去

想說今天再去碰碰運氣

結果...

看到這樣子的場面

 

排隊的人龍跟開幕當天不相上下...

所以只好改到 Oxford street 逛街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到一個不像話

 

今天街上的人還是多到一個不像話

但是多的有點噁心 所以就懶得拍了(等等會放上晚上的街景)

 

今天的第一站是 Boots

它就跟台灣的屈臣氏跟康是美一樣 是英國知名的連鎖藥妝店

到處都看得到

 

因為今天有很多買二送一的活動

所以又激起了我的購物慾XDD

買了 120 英鎊(還好可以退稅XDD)

 

離開 Boots 之後

我就開始在牛津街上閒晃

希望可以找到一件好看的卡其色風衣

可惜 他們不是太貴 就是顏色差一點點 再來就是沒有我的 size...超哀傷的

 

後來又跑到另外一間茶店幫同事們代購

這件茶店叫做 Fortnum & Mason

 

他有名的原因之一應該是因為連英國皇室都喝他們家的茶

在這麼高貴的地帶(piccadilly circus) 整棟都是他們家的...

 

裡面包括茶, 咖啡, 酒, 點心, 茶具還有各種跟食物相關的東西(主要還是以茶為主)

室內的裝潢也是很高級...

 

他們家最有名的茶是 Earl Grey Class Tea

我想有名的茶應該都在這個套裝裡面了XDD

 

如果之後有機會再來整理一下買過的東西好了...

買完之後大概是六點半(不過四點太陽就下山了)

所以我有幸可以看到這些漂亮的街景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邊了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