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算是難得平靜的一年

爸媽離婚之後,反而身為小孩的我們得到了意外的安寧

我想其他的親戚朋友們也有相同的感覺吧!

總之

今年好不容易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大家雖然都已經長大了

不過聚在一起的時候還是非常的純真搞笑

 

今年側拍了一些自己很喜歡的照片

可能本人看到會很想殺了我

但是對我來說每個瞬間都覺得很有趣跟值得紀念

所以雖然冒著可能會被暗殺的風險我還是想記錄這一些珍貴的時刻

 

每年過年都一定要小賭一下

 

身高話題永遠說不膩

 

吃飯的時候很像在打仗又像是在餵豬 食物真的是超多的

 

難得的全家福

 

難得可以出門放風打保齡球

 

在胖子表弟面前 所有的人都是小白兔XD

 

每年都要來一次的土地公廟

 

我的自拍技術依然沒有什麼進步

 

雖說是遛狗 但卻是在被狗遛XD

 

明明累得要死 還是硬要租片回家邊看邊放空

 

隔天起床還是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回家之後又繼續被餵食...看看這肥美的豬蹄 怎麼可能會瘦 囧rz

 

這就是每年過年的固定活動了

希望大家之後還可以像這樣子一直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