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拿掉一些人物的照片,加上之前還有舊的照片還沒整合進來

所以我一直在分享同一個時期的照片

 

 

不過看著看著還是覺得蠻幸福的

不知不覺 從我回來到現在也已經超過半年了

而離開合肥的時間也已經 11 個月了

 

昨天下午跟以前的大陸同事一起逛了個街

也從中得到了一些他們的近況與困擾

 

沒有人生下來就適合做某件事情

而你必須要開始才能有機會變得很厲害

而這種種的苦難都是在試驗你對一件事情的執著有多強烈

你想成為地是強權 還是路人?

 

每個人心中自有定論

只是每每跟身邊的人聊完天

就會發現講別人的事情真的是簡單多了

關於跟人的相處上也是

 

你能否就事論事的

只跟你眼前的這個人 討論你們身分該討論的東西

拿掉所有身分地位 也拿掉偏見

關心你想關心的部分

其餘的恩怨 就先暫時擺一邊

 

然後我就發現...好難

想成為幫別人一把的那個人嗎?

我也覺得好難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有力氣推得動別人

還是我其實是拖累別人的那個人

 

昨天在進行溝通的時候

我就發現

用這種交心加上目標取向的手法

的確能在某些狀態下發起很大的作用

但是...成為那樣子的自己

是不是否種程度又變成以前的那個自己呢?

不是不好

而是不喜歡

下一步應該會變得更好

至少先讓自己有一個可以喘息的空間吧

我想我應該可以好好做到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