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好像一點也看不出來是在哪裡

回憶是什麼

但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子簡單無聊的照片的

 

因為在旅途中

我們會看到許多的美景

而這些美景會隨時間跟季節 甚至是天氣而影響到照片的完美程度

但人生並不總是完美

若是計較著 可惜著那些不完美的照片

豈不是對不起自己旅遊所期盼體驗的那個真心了嗎?

 

所以我連數位相機都很少帶出門了

漂亮的照片還是會拍

但是我也會拍一些有些不知所以然的照片

 

當我看著照片停下來想著照片的出處的那一刻

彷彿就好像又會到了旅行的當下

隨著記憶的軌跡 再次尋訪那次的旅行

 

香吉士也是我在海賊王裡面最喜歡的人物

雖然沒有索隆的霸氣

但我經常很佩服他可以為了自己的信念

死都不打女生(雖然很奇怪 但這也是一種個人的堅持)

做出美味的料理(帶給人們幸福的一種簡單方式)

當時覺得很可愛就拍下來了

 

最近經常得感覺到自己的浮躁

也比較容易感性

但是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一直擁有一顆赤子之心

就算生活中會遭遇許多不公平

也能夠找出自己的彈性

包容自己跟別人的錯誤

也希望自己可以快點找到自己的下一步

找出自己的方向

遇到問題的時候可以更有智慧地多方思考

而不是一個人困在裡面 只看著自己僅有的方案 卻忽略了旁邊的細節

還有好多東西要學習努力

只能一直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