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看的這部我期待已久的電影
是跟一上跟我們ㄧ起修中文課的男生去看的
在花蓮劇院(花蓮唯一的電影院)
感覺第三集真的還蠻精采的(我的180沒有白花)
他的劇情當然是延續第二集啦!
ㄧ行人要去救的當然就是那既孬又很聰明的傑克船長
航海圖也讓我覺得很棒
就像是拼圖一般的
不過卻是用同心圓那樣子是用轉的
超有趣的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地球是圓的
所以航海圖才會變成那樣子
第三集的笑料也不少
而女主角竟然變成了海盜霸主
傑克的哥哥也出現了
我還是別說太多的好
不過第三集的陣容跟卡司加上一些佈景都讓我覺得超棒的
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那個海軍的領袖死太久的啦
其實還蠻期待第四集的
所以上了知識+查了一下
結果呢!似乎還滿有可能會拍的
不過呢!威爾可能不會在第四集出現
原因呢??預算不足
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