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不論是多獨立的人
都還是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吧!
更何況是我
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大學生
跟很多人ㄧ樣
我也喜歡做夢
ㄧ樣有想要追求的事情
有時候也會像無頭蒼蠅ㄧ般的跟著別人瞎起鬨

或許也是因為這個假太長了
以前的我們都在準備考試
打工的時候
光累就累爆了
也沒有時間想那些其他的東西
不過在家裡
時間還真的是多到爆炸

我也想要給別人好的影響

但是現在的我
好像整天都沒有目標
就是一直一直的發呆
聽到人家說什麼就覺得好像還不錯

現在很希望可以趕快開學
給我ㄧ個新的開始

心中有火難消除
有很多的雜念讓我無法好好的思考
也很想要出去玩散散心
雖然每天都有出門
但是還是每天都很沒有目標

我到底在幹麻????

最近家裡來了一個新成員
我們家多了一支馬爾濟斯犬
讓我每天必須多花心思照顧他
唉!我連我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全家的人都跑去哪裡了!
怎麼每天都是我面對著他

我好想要一個人靜ㄧ靜
感覺自己才剛剛好一點
想通了一些事情
但是現在
心又開始亂了起來
唉....
到底在搞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