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應該叫做寫簡單的程式XD
早上在怡臻去搭車之後我就開始研究我的C
畢竟太久沒寫 很多指令都忘了...
就連開個專案也可以給我搞半天

好不容易開了專案又沒辦法編譯
果真是欺人太甚

好不容易成功了第一個程式 我就開始放鬆玩踩地雷了XD
這一放鬆就放鬆了半個小時

自以為可以編譯 所有的程式好像都學會了一樣 真是有夠白癡

好吧!寫這篇網誌是因為書上說 每天最好都要寫一個程式
就像在寫部落格一樣

所以從今天開始 每天至少要寫一個程式
至於今天是寫了那個偉大的程式呢!

就是簡單的+和* 厲害吧!!

#include

int main(void)

{
printf("合計是 %d 元\n",80*12+180*4);

return 0;
}

短短六行程式碼
就輕輕鬆鬆的把我難倒了

我果然是好弱QQ

從今天開始我要跟C當好朋友!



距離面試時間 還有8天!!
(結果我今天才在練習第一個程式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