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終於走出新莊
去台北大採購了
雖然花的不是自己的錢(是媽媽的XD)
不過身為女人
shopping真的是一件痛快的事情阿!

今天去了台北後火車站買了很多零食
那家店裡有很多都是從日本進口來的
重點是
我買了好多好多
不過比想像中便宜許多XD
也讓我大開眼界
有興趣的可以問我怎麼去

買完之後就先匆匆回家把東西都放下
接著衝第二次台北
不過這次是去買鞋
本來想說這次換個牌子的鞋穿的
可是呢...
1.不能買愛迪達
2.公雞鞋會撞鞋
還有很多...
結果...我又買了打勾牌了

而且後來天公還不做美
只好就去搭公車了
本來還想要去找琦慧玩的
不過 她好像換電話了...
所以呢!!!
我說不定就這樣子跟她失聯了...
這樣子不行阿!!!!

總之呢!
不宅的一天就這樣子過去啦!

我不宅我不宅我不宅我不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