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要說什麼呢??
我想
可能是因為暑假太累了吧!
或是要說的話
想要抱怨的事情太多
讓我不太想要去開口

而且好久沒有打網誌
所以打出來的東西感覺都沒有什麼內容

人沒事的時候都會想東想西的
通常想的都不會是什麼正面的好事情
為了不要影響大家
也為了讓我休息一下

所以我最近學著閉嘴
學著怎麼樣聽
怎麼樣用耳多聽
甚至是用心去聽

感覺我的心一直靜不下來
可能白天跟朋友出去玩
可是晚上回家之後又變的不開心
真想知道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變好

或許我知道
或許我不知道
但是我好懶的去想
因為感覺好累

不管了
我從下個禮拜開始要好好的去放鬆!
然後ㄧ路玩到開學
希望會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