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本來是要去看白金漢宮的衛兵交接的

可惜早上一起床就發現天公不做美...

只好默默地跟朋友取消這個計畫

 

沒想到...大約在 10:30 的時候天空突然就放晴了(梯工盃壓....)

 

後來我們只好改變計畫去拜訪哈利波特的 9 又 3/4 月台

其實上次也來過一次 不過這次適應台灣朋友的拍照要求所以再次拜訪這個地方

 

 

光是排隊的人潮就讓我很想回家...

不過已經答應要幫朋友圓夢了所以也只好硬者頭皮幫他先排隊...

 

排隊大概花了 40 分鐘的時間

拍照的 SOP 在第二天的時候就已經提過了(這裡就不出賣台灣朋友了)

只能說世界各地的迷弟迷妹們都很熱情

其中我認為比較值得分享的就是這兩張照片了

第一張照片其實是想要拍坐在輪椅上的女子

他走起路來其實非常的不方便

但是當輪到他拍照的時候他還是很認真努力的走到了推車旁邊

露出陽光般的笑容(那一幕真的讓我蠻感動的, 不過當下覺得拿相機拍對方好像又有點不禮貌)

所以只能偷拍她回座位之後的背影

 

第二章照片則是覺得弟弟實在是太可愛了

推車也被設計得很好 竟然還有嬰兒座位XD

弟弟一開始被放在推車上的時候還一臉茫然

然而下一刻在工作人員把魔杖給他的時候

他就馬上知道如何使用他了XD

可見他可能真的留者巫師的血統, 但爸爸是麻瓜這樣XD

 

 

本來想說下午可以出去走走, 沒想到就在吃完午餐之後

竟然又開始下起大雨了 Orz...

而我的同學只淡淡地說了一句"Welcome to London..."

硬要形容的話...我只能說倫敦的天氣就跟女人一樣善變

因為過沒多久...天氣就又變成這樣了...

 

 

我到底該說什麼才好呢...

天空放晴了之後我們就跑到白金漢宮跟唐人街鬼混

結束了周日的行程...(真的很不想上課...明明放假就很爽 為什麼要自己找罪受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