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這個禮拜老師有把課程的份量偷偷加重了一些

所以功課也變多了(真是陰險...)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沒想到這個禮拜已經過了一半

真的是嚇死人

 

今天就來好好介紹一下我的同學們吧

我們班裡面有 3 個韓國人, 2 個日本人, 3 個台灣人, 2 個法國人,  1 個瑞士人, 1 個巴西人跟 1 個西班牙人

其實班上有誰倒是覺得還好

不過有的時候有些人的習慣或是價值觀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不過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班上有一個會講中文的韓國人跟一個新來的台灣同學

說真的 我完全可以理解第一個禮拜到學校會有一種很想使用自己母語的衝動

但是...連會中文的韓國人都一直想講中文是哪招阿...

 

我也可以接受不想上課的心情

不過來上課只是為了要讓爸媽安心好讓自己可以玩久一點的這個理由就讓我有點不想跟他說話

偏偏她已經連續坐在我隔壁三天了 囧rz...

但是他又擺明了不想練習英文

所以我只好在下課的時候狂找氣質帥氣巴西熟男聊天

 

雖然上課的時候還是免不了會逼得要用中文跟他對話

不過我想我從明天開始會換一個比較好的位置(為了他遲到...希望可以躲避他QQ)

 

學校晚上的越南美食活動

出席的人比想像中的人少(果然還是需要有酒才會有吸引力)

總之 今天晚上加上帶隊的老師總共只有五個人出席

1 個英國人 1 個瑞士人 1 個捷克人 1 個台灣人 還有一個越南籍瑞士人

 

這是我第二次在英國吃越南餐廳

感覺比上次在中國城吃的那間好吃多了(雖然一樣不是越南人開的)

不過人少有人少的好處

可以聊天聊得比較深入一點

 

今天晚上討論了英國脫歐的話題

發現不同世代的人的想法都不同

住在大城市的年輕人 希望有多一些機會可以到歐洲不同的國家學習與工作

但是住在鄉下地方或是一些既得利益者

不希望自己的國家被其他不了解或不屬於這個國家的人(歐盟)掌控

 

因為立場的不同

選擇只有 0 跟 1

所以最後就造就了這個結果

至於實際的結果是好是壞就要等到時間來分曉了

今天的照片被存在其他人那裏...改天有機會再補上囉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