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參觀了人體節剖博物館

算是一堂校外教學

原本預期到今天上課應該會好玩一點的

不過實際上...完全是兩回事 Orz...

 

只能說專業英文跟平常的生活用英文真的差太多了

加上老師還很好心的教給了我們學習單...

完全讓這趟寓教於樂的課外活動變得超級無聊

 

好吧 我承認我昨天還為不用上課的這件事情沾沾自喜

不過我現在知道錯了XDD

 

因為班上的同學每個禮拜都在來來去去的

特別是好同學一直在晉級

逼得我也很想趕快換班

聽說今天下午有晉級考試所以就很高興的跑去了

本來是聽說兩點開始...但是後來發現實際的時間是 1:45

雖然我 1:55 就到了 但是完全沒屁用阿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大家在哪裡考試

總之 今天下午的晉級考就這樣子白白浪費掉了

 

為了要撫慰我的傷心 所以下午決定去市區晃晃順便買點生活必需品

沒想到在"路過"某間運動用品點店的時候被我巧遇了超級便宜的 Stan Smith

 

 

 

 

 

一雙只要 47 英鎊, 綠色的那雙只要 42 英鎊喔!!

換算台幣一雙還不到兩千塊

真想立馬買十雙囤貨XDD

 

其實自己現在在英國的上學鞋就已經是 Stan Smith 了

而且這雙鞋子非常的耐走

不過連續兩個禮拜每天都穿同一雙鞋去上課鞋子有點臭臭的 QQ

所以決定再添購一雙桃紅色的 Stan Smith

 

在買完新鞋子之後心情就大好

決定原諒自己遲到失去一次好機會的這個難過事實

而消失兩天的同學在看完醫生之後今天終於復活了

為了慶祝星期五

所以我們又跑去中國城吃飯了....

這次的餐廳是朋友推薦的 "馬來一哥"

之前在台灣都沒有吃過道地的馬來西亞料理 聽說這間很有名

所以決定來朝聖

一坐下就點了一杯 Chandol 來解渴 真的是超好喝的!!

因為看到馬來西亞人太親切了

所以明明只有兩個人還點了兩個人也吃不完的分量的餐點

每樣小吃都很道地 真的是超級大推 也許下次可以再來懷舊一下

 

今天因為吃太多還走了 25000 步來贖罪

希望肥肉可以不要纏著我

總得來說 今天下午的購物行程和晚上的大吃大喝行程都蠻療癒的

希望明天的衛兵交接跟格林威治可以帶給我更多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