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超快的,沒想到一下子就過了兩週

今天的天氣很好,陽光普照,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我們跟這些神經病一樣 都是來看英國的衛兵交接的

雖然有些國家現在還保有皇室 但是現在應該只剩下英國有這個衛兵交接儀式了

 

我大概 10 點就到 不過因為我的夥伴們遲到的關係 10:30 左右我們才抵達廣場

不過我覺得如果沒有要錄影的話其實可以 10:30 到就好了

因為衛兵們兩邊都會走

也不會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看到全部的細節

只能建議如果想多看一些交接的部份的人可以站在白金漢宮外的欄杆區

或是可以站在大門對面的圓環越中間越好

大門除了進出之外其他時間都會是關起來的比較多

 

整個衛兵交接大概會持續 45 - 55 分鐘

我站的地方前後加起來大概可以看得到 10 分鐘左右

 

不過就是盡量不要有太多的遐想

這個儀式不會像是電視表演一樣有很多高潮

就是很認真的衛兵交接

看完衛兵交接之後其實蠻空虛的XD

喜歡跑車的朋友們可以在表演結束時在路邊站著

因為富家子弟會把這邊當成他們的炫耀儀式,就像這台藍寶堅尼

 

白金漢宮旁邊的 Green Park 也是一個很棒的景點,最適合我種假鬼假怪的假文青來看書發呆了

 

今天的下一個景點是格林威治

就是國際子午線的所在地

除此之外,這個地方充滿著濃濃的海軍風

從陸上的時鐘,路邊的商店,還有博物館,跟學校

都可以看到海事跟天文的相關物品

漫步在格林威治的公園會讓人覺得很放鬆

雖然天氣不是非常好 但是心情還是相當不錯的

如果有朝一日退休想找個地方待的話這個地方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很寬敞 步調很慢 簡直就是我家門前有大河 後面有小山丘的絕佳代表

美好的星期六就這樣子結束了(其實晚上還有跟同學去喝酒 不過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好分享的 所以就先跳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