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

難得可以獨處的一天

 

因為最近太常跟越南同學混在一起

所以今天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來了倫敦兩個禮拜第一次來洗衣服

雖然學校很棒 但是缺點就是沒有洗衣服的地方

而且英國洗衣服真的夭壽貴 光是洗衣服就要 4 鎊 烘衣服便宜一點 15 分鐘 1 鎊(但通常都要烘兩次才會乾...)

所以平均洗一次的成本是 6 英鎊

 

如果把衣服寄給洗衣店幫忙洗的話就需要花 15 鎊(=600 台幣耶...我的天)

 

上次去了倫敦的書店買了時空旅人之妻的小說之後

只要有時間我幾乎都會讀它

我想唯一的問題就是我讀書的速度太慢了

所以一個下午也才讀了 20-30 頁...

 

因為傍晚跟台灣朋友有約

所以只好暫時放棄

今天又吃火鍋

不過走的是溫馨的路線 只有四個成員

 

 

台灣朋友打算在離別之前進行一次 outlet 搶購

他們邀請我一起參加 火車票來回好像才 14 鎊地的樣子(有點忘記了...)

這麼好的機會 我一定要加入的

所以 決定明天早上翹課購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