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購物日~~(灑花)

朋友們訂了 11:05 的火車

 

真是一個尷尬的時間

如果早一點我就直接翹課了

偏偏這個時間剛好足夠上兩堂課

所以我覺得訂 11:30 的火車前往 outlet

不過莫非定律就是這樣 抓了 buffer 就會出事

因為同學生日 結果聊了一下天害我差點趕不上火車

只好搭了人生第一次的英國計程車(這麼美妙的機會我竟然沒有記錄下來...真的是太緊張了)

我們從 Marylebone 站上車 搭到 Bicester Village 站(一出站就是 outlet 超級方便!!)

 

這個 outlet 是由一個知名的 outlet 集團經營的

上次去巴黎逛的 outlet 也是隸屬同一個集團(實在是太可怕了)

 

Outlet 跟台灣百貨公司一層樓或是一棟房子是不一樣的

它是一個街區, 一個村莊的概念

基本上 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各大名牌

但是很可惜 通通都買不起

我們可以在這邊大買特買的好朋友就是傳說中英國窮學生 台灣工程師潮男必穿潮衣 "Superdry"

 

從第一次進到店離到最後離開的時候整間店都一直維持在這麼壅擠的狀態

真的是很誇張

但更誇張的是

你可以不停的在這間店聽到台灣腔 包括國語跟台語

台灣人到底是有多喜歡 superdray 阿 (好吧... 我承認是真的很便宜)

連我自己都拜了一件連帽眠 T 跟防風大衣 大概花了 100 英鎊

 

其實一整天逛的店還蠻多的 其實大部分都是逛爽的 跟欣賞帥哥!

不過後來有花錢買的除了 superdry 之外就是 Jack Wills 了

離台灣最近的分店在香港

 

走的也是學院風的路線

因為特價真的是太吸引人了 所以在這間店又敗了兩件毛衣

 

一整天下來 大概花了台幣一萬塊

不過整體來說還是蠻划算的

決定明天就穿新衣服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