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倫敦的第一個禮拜

我幾乎每天睡到半夜都會醒來

而這週又遇到了一樣的問題

新房間大概只有 1.5 坪大 但是我有兩個大行李箱

跟一張可折疊沙發雙人床

 

因為想爭取多一點空間所以我很天真的把床摺疊成沙發床

殊不知...因為這樣子所以床太小 我睡到半夜三點半就醒了...

想把床弄平卻不知道該怎麼做

接著就把樓下的房東吵醒了QQ

 

因為單身女子在外 我又不想讓房東半夜的時候到我的房間

所以只好很克難的睡到天亮

白天的時候像是殭屍一樣...

 

下午在學校的咖啡廳跟同學聊了一下天

發現這個禮拜比較敢講英文了

現在簡單式跟過去簡單式比之前好很多

 

但是文法還是讓人很想哭

因為每天都有玩 Lylics training 的關係所以聽力也進步了一些

當然對於不認識的單字還是經常會掛掉

不過這也就是來這裡學英文的目的

 

晚上的時候房東終於來幫忙處理床的問題了

不過他可能很久沒跟人聊天 一坐下來就聊了半小時...

因為他要工作的關係所以才暫時中斷聊天(沒想到臨走時他還補了一句 我們晚一點在聊怎麼樣...)

 

後來我傳簡訊跟他說我有是要回學校一趟

才逃過一劫

 

至少希望今天晚上可以睡雙人床了(灑花)

明天下午要去體驗人生第一次的滑冰~~

希望不要跌得太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