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驗了人生第一次滑冰

超級酷的!!

 

今天參加滑冰的人有 14 個

結果有 13 個人都會划或是曾經滑過直排輪

真的是太扯了...

 

一開始蘸上冰之後

就覺得不太妙QQ

 

好心的同學試著帶著我在冰上保持平衡

但是速度之快 我根本就沒辦法控制我自己的腳

只好一直連累同學 他們沒被我拉跌倒也真的很厲害XDD

 

接下來我就被遺棄在滑冰場的正中央(就在聖誕樹旁邊)

不過對於初學者來說其實是個不錯的地方

因為我可以同時學習平衡, 前進跟轉彎

 

雖然原理有些差異 不過簡單來說就是要去感覺地板跟妳身體的感覺

平衡永遠是最重要的 畢竟還是要先學會怎麼爬才能走路

 

玩了 10 分鐘之後大概找到一點感覺了

然後又被抓到場中央繞場一圈

這次有兩個人要來教我

但是當我把手放在他們身上的時候

又完全失去了重心

但是比一開始好一點 而且可以在場上遨遊的感覺還蠻爽的

但是因為等級實在是差太多了

所以我請他們幫我丟到場邊 讓我自己練習

 

 之後就得到這張即將失去平衡的照片

拍照的是我的韓國同學

另外三位是我的滑冰教練

 

剩下的之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