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就到學校等著上課

沒想到...學校又出包

 

跟班上同學打完招呼還小聊了一下

結果老師一來才發現...我們走錯教室...

但是怎麼可能看錯

 

總之,我們在那之後就被趕出去了...

再次到分班公告欄一看...怎麼跟昨天不一樣QQ

 

匆匆忙忙地到了新課堂之後

發現整間教室充滿著陽剛的氣息

2 個德國人 1 個法國人 1 個捷克人 老師則是愛爾蘭人

跟我一起升班的同學是西班牙男孩

還有一個韓國女生(但是她總是遲到)

 

所以班上只有我一個女生

一開始上課我發現我跟同學們根本就像是處在兩個不同的世界

在中級班的時候就覺得老師講話的速度已經夠快了...

沒想到...這個老師上課節奏更快

 

而第一個聽力練習竟然是放他跟其他老師的對話

說我們要多練習跟上 native spearker 的節奏

WHAT THE HELL...

 

從頭到尾聽得最清楚的大概就只有 Hi XXX, what's your best and worst party experience?

然後就進入一團混亂

正當我覺得很難的時候

旁邊的同學們都神態自若的在旁邊紀錄關鍵字詞...

差點沒把我逼死

而且我就坐在老師的右手邊 問問題的時候根本就無處可逃

 

可能是因為之前的班級真的太爽了...

而且之前的班級亞洲人超多的 因為已經聽習慣他們的口音

所以也不覺得特別困難

這次的同學們都是歐洲人

而且他們都是因為正規文法不好才分到這個班來的

但是其實聽跟說都超強...

 

我只能埋頭抄筆記 然後假裝自己也在狀況內...

直到下課

 

到了吃飯時間遇到了之前班級的同學

他們每個人都很興奮地問我們第一天上課的感覺怎麼樣

結果我的另外兩個舊同學都說還好...

跟之前上課差不多(我真的是差點沒有衝到教務處說我要轉回原本的班級...)

跟同學抱怨了一下發現他們不是很想聽 所以我就放棄說了

 

還好今天下午的課後活動很精彩

有生日派對 跟 土耳其晚餐

 

生日派對基本上就是一群人下午聚再一起到 pub 喝酒

晚上可能會再換個場地所以就不贅述了XDD

 

這次去的土耳其餐廳算是小有名氣 "Pabaji Pide"

地點位於倫敦的 Chinatown(美食總在這裡...不要問我為什麼@@)

每次經過這間店都會看到有人在排隊

 

今天是由土耳其小帥哥帶我們來吃的

所以我們又很不爭氣的直接放棄看菜單XD

 

開始用餐之前,他幫我們點了加了鹽巴的優酪乳

喝起來的感覺蠻奇妙的 介於酸奶跟優酪乳之間而且還鹹鹹的 但我兩個同學都愛不釋手

這道是台灣同學的主菜,雖然是羊肉 但是吃起來竟然是豬肉的軟嫩口感

非常好吃

這道是韓國同學點的雞肉飯

這道是我點的羊肉蔬菜焗起司 羊肉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牛肉 配上盤底的蔬菜跟起司...真的超讚的!!!

據說土耳其人在餐廳吃飯飯後都會點這道甜點 上次在土耳其餐廳也點了這道甜點 雖然長得不台一樣

不過還是超讚的,根本完全被融化

最後附上大合照

 

結束用餐之後 土耳其小帥哥說要去 clubing 

可惜我們這群老人們的體力跟不上

只好在附近找咖啡店坐下來聊天

 

途中路過聖誕市集 

到處都是聖誕商品 而且有很多可愛的裝飾

最後我們坐在 COSTA 咖啡聊天 我點了一杯熱可可

店員還貼心地幫我撒上了聖誕樹造型的巧克力粉~

真的超讚的

 

結果今天早上抄的那些單子一個都沒查...

明天穩死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