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覺得特別累

甚至累到今天睡到八點才起床

 

本來打算搭公車去學校的

沒想到...才剛到門口 公車就在我面前開走...

等我到了公車站牌發現 最快的一班還要再等 10 分鐘

所以我只好去租了腳踏車

好不容易趕到了學校 結果因為天氣太冷(大概 8 度左右)

到學校之後耳朵超級痛...

 

為了要聽懂同學們的口音

今天提早到教室去跟同學們聊天

昨天上課的時候都是跟熟悉的朋友坐在一起 所以今天決定要換一個位子

坐在德國帥哥旁邊

 

當距離變得近一點之後

感覺狀態好像比昨天稍微好一點

雖然今天老師上課的時候還是有點跟不上

不過至少比昨天好了許多

 

然而 悲慘的事件就在第四堂課發生了...

因為今天早餐吃得比較少 但是我們要一點才會下課

我大概從 11 點半肚子就開始咕咕叫...

但是我身旁是一位德國帥哥耶

 

這樣子叫我情何以堪QQ

所以一下課之後我馬上用光速衝出教室去找東西吃

明天早上一定要吃飽再去上課 不然真的太糗了...

 

今天下午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留在學校念書 順便找老同學聊聊他的人生經歷

讓我又有點動搖...

真的是很令人困擾

但是這樣子也好 至少現在沒有這麼混亂

開始能夠理出一點頭緒了

但是還是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真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