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一個阿根廷老同學聊天

之所以說老是因為跟他同班很多個禮拜

另外就是他的年紀也很大(小孩都 18 歲了)

 

他是一個很有企圖心的阿貝

本來想請他給我一點方向的

尷尬的是 聽完他的故事對我一點幫助都沒有XDD

只讓我對於接下來的選擇一點幫助都沒有...

 

但是他很慷慨的送給我上個禮拜我沒買到的歌劇票

讓我有幸可以欣賞到這一場表演

對於這種萍水相逢的緣分

雖然在這個學校大家都超有錢的...不過我還是不太好意思

 

這是我在倫敦第三部歌劇

最初我沒有非常期待 直到沒買到票的那一刻 才有點後悔XD

 

這次我們坐在二樓的中間區 我還是比較喜歡坐在一樓...

另外就是歌劇的英國腔超級重的...

所以只能透過演員們的肢體語言來猜他們在演什麼

故事的鋪陳有點冗長...畢竟只有五組小屁孩跟一個沒有什麼同情心的工廠老闆

不過到了後來 節奏開始變快了 一切都變得精彩許多

 

簡單的用一句話來總接這部歌劇的話

就是一個小蝌蚪安分守己往上爬的故事

沒有什麼特別的

至於英文課...就還是很難

而且因為大家都太強的原因反而造成自己開口說話的頻率比之前少了QQ

所以最近有點小沮喪

 

到了家之後已經晚上十點半 結果寫完的時候已經 12 點半了...

而且還要在花時間抄到紙上...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