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開始上班的第一週

還是很不爭氣的每天拖到很晚才下班

遠本以為不會改變的人事物

其實早已變調

 

每每想到還是會讓人覺得很可怕

有時 事實跟你想像的就是不一樣

這也算是一種鄉愿吧XD

 

也許是生活習慣的關係

回來之後

很快就又開始變得沒有動力跟懶惰

雖然現在透過觀察而發現自己正在進行無意義的事情

但是卻還是少了一點動力去改變

 

整體來說

目前覺得最快樂的事情是每天都可以跟 Nora 聊上幾句

透過他的正面能量

也讓我想變得陽光一點

而他給我的影響 遠比我想像的還要大

 

另外其實我沒想到的一件事情是

阿業在發現我之後竟然主動跑來跟我打招呼

 

這樣黑暗中的一點光明

足以照亮我的傷悲

也讓我認知到 其實人到頭來都是一個人

當你離開了一個群體

其實很多東西就已經開始變質了

 

無論是自願與否

不變的只有不斷的改變

最近真的很想交個男朋友XDD

可惜都找不到朋友一起出去玩...

覺得有點悲慘QQ

 

但至少還是出門走走了

這也算是一種進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