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旅行

因為在每次的旅程中都可以認識更多的自己

還能探索這個廣大卻未知的世界

 

是一個很好沉澱自己的方式

 

而旅程中免不了要拍幾張照片留念

為此我還買了一台新相機 但後來發現我都沒在用

有時是因為太重 有時是因為治安不好怕被偷

 

於是我開始思考 每次旅行中所做的事情是因為自己發自內心喜歡的

還是因為某種程度也想獲得別人的認同所以才去做的

所以我開始調整自己旅行的步伐

 

不是盲目的出國

也不要盲目地拍照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在了解旅伴的個性跟地雷之後

就能旅途愉快

看到令自己感動的畫面才拿出手機拍照

 

在英國遊學的時候終於有機會可以靜下心來觀賞周遭的事物

也導致手機裡面每天都是一堆照片

在那時候就會定期的整理自己手機裡的照片

 

而在回國之後

我開始陸續把自己電腦的桌布換成了動態的照片

一方面可以在疲累的時候獲得一些喘息的空間

另外一方面也不至於讓這些回憶只能塵封在電腦的硬碟中

 

在這半年來我也努力地在調整自己的腳步

觀察自己 也開始能和過去慢慢和解

雖然這樣子說有點不要臉

但是以前一直不斷被壓抑的那個小女孩不應該在被囚禁著了

我也還在學著如何讓自己不要那麼不上不下的委曲求全

而我還在努力的練習當中

 

偶爾會走上回頭路

但是我相信一直走下去

總會有個出口的

這次只設定了目標 不設期限

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也很想看看那個有夢想長大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努力探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