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好久要去重慶走走

沒想到最後竟然是一個人去的

 

覺得開心的是在這個時間點

可以有一個人出遊的機會

從英國回來之後 很想跟以前的朋友碰面

而尷尬的是 身邊的人會因為你逃離了一個地方

就覺得你排斥當地的一切 

 

又或者是因為以前的一些負面印象就替你決定你應該要抹滅那些過去

我不喜歡這樣子 但是我經常會懶惰甚至是討厭去解釋這些東西

事實上 你就是你

而你曾經走過的地方 都會成為你的一部分

無論是好與壞 它就在那個地方 即使你假裝看不見

潛意識都會默默的發威 反而更影響你的行為而讓你不自知

 

所以我選擇低調的出遊

其實後來覺得應該要更理直氣壯一點的

無論愛與不愛 都是一個結果

 

現在開始會觀察自己的行為跟心境

甚至還會跟自己對話

開心的是 我發現我現在會哭會笑了(這樣子講好像很奇怪 不過在這之前 我的確有好一陣子是緊繃到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表情的狀態)

 

開始面對真實的自己後

會發現有些事情變得很巨大 你想躲 都躲不掉

而且你躲 不願意面對 反而經常會讓自己失去一些機會

也讓別人失去了解你的機會

 

所以我很努力的練習

在掙扎的時候 多說一句真話

在不傷害別人的前提下

其實 提早把真心話說出來反而對方往往更能理解

當然還在學習跟練習當中

以前太辛苦了 現在偶爾發洩一下都會覺得很爽

真的得好好的認真地放肆地為自己認真生活才對

 

結果說了一堆 跟這個隨機照片一點關係都沒有XD

arrow
arrow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