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有一種你看了會很生氣

但是對方卻不以為然的情緒 叫做無奈

 

我想了很久 為什麼我會生氣

卻一點也想不出原因

 

而在看完花甲男孩之後

我開始了解了一些無奈

 

就像之前提過的 沒有同理心的人是無法體會對方為何會生氣

也覺得沒必要

 

在無奈的這件事情上

我終於能開始了解為什麼有些事情總是會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

 

因為無奈

而這樣子的無奈來自於很多地方

也許是身不由己 也許是不願承擔 也許是一種阿 Q 的想法

 

在看完影集之後,我覺得我對某些人的無奈開始多了一些同情

生氣的部分當然沒有完全被化解

但是有點擔心自己的一些無奈 是否也會成為別人的憤怒呢?

 

就像是自卑這件事情 自我否定這件事情也會讓身邊的人懶得一直對你摸頭

這就像是一個不定時炸彈 現在安撫好了

你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又會爆炸

 

看似處理好一個問題了

但是其實都只是表面

而真正的問題 如果對方不去面對

就算你看得再清楚 也不能改變任何事情

也許當你認知到這件事情 也決定不再做任何改變或努力

他也就變成了你的一種無奈 原來...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