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個月以前

不小心被騙去聽了安麗

 

其實我並不排斥直銷

前提是我需不需要這個東西

跟推銷我的人使用的手段及方法

 

當天是我自願請假去跟這個朋友碰面的

而我願意請假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這個朋友還蠻值得經營的

也許可以多交一個好的朋友

 

在發現了這是一個局之後

我其實蠻心碎的

因為覺得信任就這樣子被打破了

 

原來別人腦袋想得跟你根本就不一樣

在那之後她有邀請我加入會員

因為他五月只差一個人就達標了

而會員如果不滿意的話可以退掉

1000元的入會費也會在那個時候退回來

 

在看到這樣子的情求訊息的時候我其實還蠻傻眼的

以為在那場飯局就會結束這個話題的我

在收到他的請求之後

一直覺得應該要鄭重地回應他

 

因為使用這個方式跟說法來招攬會員對他的業務生涯一點好處都沒有

就在昨天我又再次收到了他邀請我去聽健康講座的訊息

跟往常一樣 我在第一時間讀了訊息

但是並沒有回應

 

直到今天晚上

我感覺有件事情壓在自己的心上很不舒服

所以我就傳了訊息給他

本來是想說乾脆發狠就直接跟他說以後不要聯絡了

不過後來還是湧了委婉的方式跟他說叫他不要這樣子做直銷

 

值得高興的是 雖然我是帶著忐忑跟負面的態度去看待這件事情的

而我並沒有把這樣子的狀態化成文字去攻擊他

只是祝福

也許他在直銷的路上已經走得夠辛苦了

也許有一天她會離開直銷

 

在決定寬容一點的去處理這件事情之後

自己的心裡好像也就稍微放鬆了

 

不過最近還有好多事情要煩惱

真希望可以快點度過這樣子的日子

撥雲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