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684

 

最近一直在想

我人生中最想追求的事情是什麼

除了一直玩一直玩這種廢物答案之外

對於要追求的東西我還真的是沒什麼頭緒

 

所以最近花了很多時間在思索

透過生活的觀察

也一點一滴地比以前更了解自己了

 

以前的一些消極思考

也慢慢的轉變當中

有很多不適應跟需要克服的地方也還在努力

 

在眾多的嘗試中

有一件事是我很確定的

就是我很喜歡跟人群互動

雖然說我週末的時間更喜歡一個人在家耍自閉

不過如果要我一個禮拜七天都不要講話我應該會悶死吧XDD

 

而在眾多跟朋友互動中的情境

我最喜歡的就是今天要分享的隨機照片分享

 

不是說把我照片貼在別人的空間裡

像 FB 一樣洗版

而是把我出遊或生活中覺得有趣的照片存起來

然後讓 windows 隨機的挑選照片當成桌布背景

 

說真的 很多照片其實拍得並不好

什麼光線構圖的...通通都沒有

有的是當下那一刻的感動

會在照片顯示出來的一瞬間

把忙碌的自己拉回當時的情境

 

除此之外

也能夠換得朋友的關心

讓彼此間的對話不再總是"好累喔 你在幹什麼" 聽了只會讓人更累的問候

而是"哎 這個地方是哪裡啊? 或是照片裡面的人是誰" 的這種正面關心

 

而今天下班前看到的最後一張桌布就是現在分享出來的照片

是我在逛英國的假日花市的時候拍的

當時還有一位韓國同學同行

 

當天的天氣超好

天起雖然很冷 但是搭配著明媚的陽光讓人覺得很舒服

雖然台灣也有自己的花市 但是除了母親節跟畢業典禮之外 我好像從來沒有買花或收過花的經驗

而對外國人來說

這些東西都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存在(雖然不是每個外國人都這樣子想啦XD)

不過在荷蘭的時候 的確處處可見鬱金香

的確是一種調劑生活的小物

 

希望之後每個禮拜都可以像今天一樣分享自己看到覺得不錯的照片

也能把這樣子的正能量帶給身邊的人

大家一起越來越好

 

也想在 30 歲之前為自己多留下一點紀錄

如果能夠找到自己真正想追求的東西那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