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參加跑吧活動到兩點

今天早上八點起床 感覺有種快死掉的感覺

從倫敦市中心到 Brighten 小鎮需要搭一個小時的火車

雖然提早出門了

不過今天不小心在地鐵迷路了一下

遲到了五分鐘...沒想到...遲到最久的同學竟然晚了 35 分鐘...

本來預計要九點半出發的 沒想到後來拖到快十點半才搭到車

到了目的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從車站走路 10 分鐘就可以到達海邊

雖然沒有像龍鳳漁港或是七星潭那樣美麗

天氣只有八度所以我們都沒有閒情逸致跑下去踏浪

不過整個海岸線真的很長很長

感覺是個很適合養老的地方

 

看完海之後同學帶我們去吃倫敦第二好吃的薯條!

真的是超讚的

名字我有點忘記 之後會記得再補上來

 

吃完午餐過後就開始前往知名景點(七姐妹岩石)

票我們在 Brighten 車站就已經先買好了

奇怪的是我們在公車站等了 10 分鐘怎麼都沒有車子出現

還好我靈機一動發現公車路線今天有微調(我跟日本同學解釋了半天他才願意相信我...到底耳朵是有多硬...)

所以我們又花了 20 分鐘走到了有營運的車站

一上車之後大家就開始瘋狂補眠

途中聽到有人在吵架 沒想到竟然是遇到了色老頭在侵犯可愛的小女孩

媽的真的是有夠變態...

還好有見義勇為的乘客發現並把他趕下車

否則不知道又會對可愛的小女孩造成多嚴重的陰影

一個小時的車程過後 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本來以為一下車就可以見到七姐妹的

後來發現...他們住在平原的另外一頭...

所以我們必須要走 30- 45 分鐘的路去跟他們 say hi

 

再跟同學嘻笑怒罵一段路程後

終於看到了七姐妹岩石(雖然我怎麼數都算不出有哪七個)

不過風景真的是超~~級~~讚~~的!!

可惜照片還要再等兩天才能上傳...

我們一直在那待到太陽下山後才願意離開

 

因為有位同學明天就要離開巴黎了 所以回到倫敦之後我們又找了一間酒吧坐下來聊天

我的瑞士同學在喝了半杯啤酒之後竟然開始跟我討論起愛因斯坦的相對論

要用我微薄的科學知識跟破英文跟他解釋這個東西真的是差點沒把我搞死XDDD

 

但至少我這個禮拜他跟我聊起天來比較沒有距離感了

因為討論了時間跟空間的理論 我又忍不住跟同學推薦起時空旅人之妻(這大概是我在倫敦第五次跟朋友提起這部電影跟小說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故事 所以雖然每次都描述的很爛 還是硬要推薦給別人XDD

 

在離開酒吧前往地鐵站的路上看到有人在街頭進行銅管四重奏

還有路人在旁邊興奮地跳舞

讓我把今天那些不好的故事都忘得一乾二淨了

 

我想 幾年之後我還是會記得今天跟這些人在這個地方鬼混的小日子吧~

明天要去吃英國最好吃的早午餐,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