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取消日光節約

所以台灣跟英國的時差又變回了8個小時

 

等於是昨天晚上睡了九個小時 蠻爽的XD

本來覺得這樣子改變時間跟作息的方式蠻白痴的

後來發現其實這就跟中國人在"大雪進補的概念是一樣的"

在特定的日子多睡一個小時 重新調整自己的作息

可以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更好的狀態

 

因為今天早上要跟室友還有學校的同學一起去吃好吃的早午餐

所以一早就興奮的整理房間

 

本來跟同學約好十點出門的

不過八點起床 我八點半就餓了XDD

所以在洗完澡之後就偷跑下樓去喝牛奶跟果汁(畢竟早餐錢早就已經付了...不吃白不吃)

 

沒想到.......到了傳說中的餐廳之後會遇到大排長龍的窘境

我本來還以為只有死觀光客喜歡排隊而已

沒想到 竟然會遇到愛排隊的英國人XDD

在離開英國之前一定要吃到這間店的早午餐(怒)

 

後來我們到了另外一間德國餐廳吃早餐

本來想要點 pancake 來吃的 沒想到竟然賣完了

所以我就很假掰的跟瑞士室友點了一樣的餐點來吃(granola - 格蘭諾拉麥片)

一開始覺得吃起來還蠻香的

沒想到後來變成大悲劇

因為平常太少吃這種要咀嚼的食物

搞得我嘴巴很痠 很像在吃藥的表情

每一口都要咀嚼五分鐘 真的是超丟臉的 Orz...

後來把照片傳給台灣朋友看 他們也嘲笑我像是在吃鳥飼料

原來我一點都不適合當瑞士人XDD

最慘的是晚上回家之後發現自己吃到食道受傷...我覺得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XD

根本就玻璃人啊...吃鳳梨嘴巴破掉, 吃麥片食道受傷QQ

 

在好不容易吃完我的早午餐之後

我們前往了聖彼得教堂

平常入內參觀的門票錢是 17 鎊

不過因為今天是禮拜日 所以開放部分區域免費參觀

雖然不能拍照分享給大家看 不過真的很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看一下

 

在與另外一位西班牙同學會合之後

我們前往了莎士比亞劇院參觀(結果又要我們付13.5 鎊... 大家可以同情一下窮學生嗎@@)

因為沒錢所以只好又作罷

 

最後只好去了不用付門票錢的地方觀光(倫敦的西門町 Camden Road & Camden Market 參觀)

路上的建築都很有特色 而且路上的人多到爆炸

這裡有很多商家跟市集 你也可以在這裡看到許多街頭藝人跟街頭藝術(當然還有無數的酒吧...)

跟各國的美食 不過因為要看的景點太多了

害我有點不知道從何介紹起

也許之後有機會多去幾次之後再補充會更有趣一點

 

因為明天要上課的關係

所以今天只玩到五點就回家了

整體來說還蠻滿意這週的狀態跟活動的

明天會有新老師來上課

雖然應該不會是帥哥 不過希望他可以教好一點

不然我的學費就 QQ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my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